>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年冠军杯中国区:拜仁再战阿森纳 米兰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冠军杯中国区:米兰德比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参赛球队和赛程正式确认,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阿森纳等五支球队来华献技。

  与其他杯赛不同的是,国际冠军杯的赛制相对特殊,每支参赛球队的场次并不相同,也并不是每支参赛球队都能够相互交锋。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赛事,同样如此,AC米兰将有三场比赛、拜仁慕尼黑有两场比赛、多特蒙德、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等三支球队仅有一场比赛,五支参赛球队一共在中国进行四场比赛,分布在广州、上海、深圳和南京等四个不同的城市。需要指出的是,多特蒙德连续两年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比赛,去年他们先是4-1横扫曼联,然后常规赛1-1战平曼城,最终点球大战中6-5胜出,由于曼市德比因故被取消,最终冠军没有颁发。

  对于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以及阿森纳等四支球队来说,来华进行热身赛并非第一次,尤其是米兰双雄,他们曾在北京鸟巢上演过意大利超级杯版的米兰德比战;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赛事,也出现了米兰德比战,当时AC米兰在深圳1-0小胜国际米兰。今年夏天,这项赛事将再次上演米兰德比战,7月24日,AC米兰将与国际米兰在南京交手,这也是该项赛事最后一场比赛。

  连年在欧冠赛场上相遇,且常常出现一面倒情景的阿森纳对垒拜仁慕尼黑,也将在中国大地上再次上演,双方将在7月19日上海交手。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除了踢拜仁慕尼黑外,还将与切尔西过招,不过这场比赛不是国际冠军杯系列的赛事。以下是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的具体赛程:

  7月18日 广州 AC米兰VS多特蒙德

  7月19日 上海 拜仁慕尼黑VS阿森纳

  7月22日 深圳 AC米兰VS拜仁慕尼黑

  7月24日 南京 AC米兰VS国际米兰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17095.shtml report 1193 2017年冠军杯中国区:米兰德比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区参赛球队和赛程正式确认,AC米兰、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以及阿森纳等五支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