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翔:能与大阪钢巴过招是荣幸 需严防远藤保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亚冠小组赛江苏苏宁将迎战大阪钢巴,钢巴是曾经的J联赛豪门,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年龄明显老化。赛前发布会吉翔与崔龙洙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吉翔表示要严防远藤保仁。

  对于大阪钢巴,吉翔也给予赞誉之词。“大阪钢巴一直是亚洲强队,能和强队过招是我们的荣幸,希望我们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被问及对对手的印象时,吉翔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还是中场核心远藤保仁。“我们对于7号远藤的了解比较多,他是日本的传奇球星,对他的防守要严防。”另外吉翔也提到了9号队员巴西外援阿德米尔森的名字,“他们的9号跟我们的特谢拉非常像,具有比较强的攻击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17882.shtml report 305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亚冠小组赛江苏苏宁将迎战大阪钢巴,钢巴是曾经的J联赛豪门,不过最近几个赛季年龄明显老化。赛前发布会吉翔与崔龙洙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吉翔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