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BIG3亚冠“抗日”第一战:广州恒大VS川崎前锋

  今天晚上,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告进行,凑巧的是,本轮中超BIG3各自的对手都是来自J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大阪钢巴,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今晚率先出战的是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曾经是日本球队在亚冠赛场上难以逾越的一堵墙,我们还记得两回合8-1淘汰柏太阳神,客场5-1横扫大阪樱花的比赛,即便是巅峰时期的大阪钢巴也被恒大挡在亚冠决赛门外,那时的恒大在日本球队面前展现出了惊人的统治力。然而近两年日本球队似乎已有了对策,面对日本球队恒大越来越难以取胜,尤其是去年小组赛与浦和的两回合比赛,一平一负直接导致恒大小组出局,世俱杯赛场上恒大也被广岛三箭逆转。

  恒大此番的同组对手川崎前锋也是一支亚冠经验非常丰富的球队。目前恒大小组赛1胜1平成绩稍好于川崎前锋,不过在中超联赛上广州恒大刚刚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支劲旅激烈对抗,还被后者逆转取胜,恒大急需反弹保证状态,继续双线争冠。

  川崎前锋目前的状态较为不错,亚冠2场平局、联赛中2胜1平,近5场比赛保持着不败战绩,队中36岁的中村宪刚获得了上赛季J联赛MVP,上周末他又以传射表现助川崎前锋在联赛中战胜柏太阳神,他与广州恒大队长郑智的对决将非常让人期待,当然也希望恒大能够打响亚冠“抗日”的胜利第一枪。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2080.shtml report 682 今天晚上,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告进行,凑巧的是,本轮中超BIG3各自的对手都是来自J联赛。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川崎前锋、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大阪钢巴,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