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帮你获得稳定的推杆

以下建议与练习有助于获得稳定的推杆动作以及判断距离的能力。

  推杆中常见的错误有三种,防止出现错误是降低杆数最容易的途径。有效方法是提高对果岭的感觉,增加一推进洞的几率,而不是在四五步远的位置补一推保帕。推杆最佳节奏一般是球停在洞后15英寸的位置,如果能获得稳定的推杆节奏,有助于球手阅读果岭,因为节奏影响着球的折点大小。在球洞后方插一支旗杆作为视觉参考物。如果球未进洞,应该停在旗杆附近,但不应碰触旗杆。此外,正确的握杆与握力也会提高推球成功率。

  握杆时大拇指不接触杆柄

  推杆前,若双手大拇指不接触杆柄,有助于减少双手的紧张感与握力,增加敏感度,调动起双肩大肌肉的运动。

  

  食指贴在杆柄一侧

  左手食指舒展贴合在杆柄一侧。击球时要么食指伸直,要么弯曲。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2216.shtml report 856 以下建议与练习有助于获得稳定的推杆动作以及判断距离的能力。推杆中常见的错误有三种,防止出现错误是降低杆数最容易的途径。有效方法是提高对果岭的感觉,增加一推进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