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广州恒大淘宝VS川崎前锋

  

  亚冠:广州恒大淘宝VS川崎前锋

  开赛时间:2017-03-14 20:00

  比赛场地:天河体育中心

  天气情况:小雨13℃ -19℃

  直播频道:PPTV

  一线讯息报道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0:00分,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将激烈打响陆续有好戏上演,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战日职联劲旅川崎前锋。前两轮小组赛战罢,恒大1胜1平积4分列小组头名,川崎前锋与水原三星均是2平积2分,中国香港东方队1平1负积1分。

  主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恒大上周末客场1-2惨遭鲁能逆转,遭遇本赛季亚冠、超级杯、中超三线作战首败。在缺少队长郑智的情况下,恒大似乎在济南奥体中心迷失了方向,全队状态不佳。本轮亚冠郑智可以回归,但左后卫位置又成了“悬案”。由于李学鹏受伤,加上中超U23新政,斯科拉里不得不在联赛中派上小将陈泽鹏,但亚冠“大菲尔”有可能启用邹正。如果此役取胜,恒大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但赛季刚刚开始,打了5场比赛的恒大已略显疲态。

  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比赛,卡塔尔裁判阿卜杜勒拉赫曼·贾西姆将担任主裁判,他曾执法上赛季浦和红钻主场以1比0击败广州恒大的比赛。贾西姆的特点是非常严格,比较容易判罚点球。

  客队近期战绩及概况

  

  亚冠G组前2轮,川崎主场1-1惜平水原,小林悠打破僵局。川崎次战客场1-1再平东方,板仓滉扳平比分,但奈良龙树、海内尔先后吃到红牌,面对恒大将停赛。川崎在J联赛状态不错,首战客场2-0力克大宫、次轮主场1-1战平鸟栖、上周末2-1再胜柏市,3战2胜1平排名第3。可以说,他们如果在与恒大的背靠背两轮赛事中无法拿到3分以上的话,基本上可以宣告出局了。可以预期,川崎前锋必将拿出极致的战斗意志来与恒大较量,这无疑增加了恒大取分的难度。

  川崎前锋在比赛中打出的进攻配合具有快速、流畅的特点,这恰恰是目前恒大所担忧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川崎前锋虽然在亚冠未胜一场,但综合赛季开始至今的亚冠和J联赛,川崎前锋同时也未遭败绩。

  大小球近况

  

  大众解盘

  迄今为止,恒大还没有同川崎前锋有过交锋,但恒大面对J联赛球队时,取得10胜5平5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0%,可谓相当彪炳。但去年恒大在小组赛面对浦和1平1负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从数据来看虽然恒大还是占据着明显优势,但众多公司的意见并不统一,坐镇主场的恒大是绝对的热点,但从投资角度讲本场上盘还需谨慎对待。

  竞彩推荐:恒大-1:(10)

  彩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2017.03.14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2234.shtml report 1771 亚冠:广州恒大淘宝VS川崎前锋开赛时间:2017-03-1420:00比赛场地:天河体育中心天气情况:小雨13℃-19℃直播频道:PPTV一线讯息报道北京时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