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靳东成为法网中国区代言人,老干部了不得!

球友圈 网球 法网 阅读(0) 评论()

  众所周知法网是当今网坛的四大满贯之一,也是四大满贯中唯一的一块红土场地的比赛。

  法网和中国人也是有着不解之缘。

  1989年,17岁的美籍亚裔选手张德培爆出了八十年代最大的冷门,成为这个公开赛最年轻的单打冠军,也是第一位亚洲血统的选手获此殊荣。

  2011年,李娜赢得法网女单冠军,成为了第一位获得大满贯的亚洲选手,同时李娜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四位,追平日本选手伊达公子创造的亚洲最好成绩。

  一个小插曲,李娜本来应该带回家的迷你奖杯被颁给了斯奇亚沃尼。(有点小尴尬)

  2014年,彭帅搭档谢淑薇夺得法网女双冠军,同时是我国选手第一次夺得法网女双冠军头衔。

  2017年,靳东接受了法国网球协会的邀请,成为法网罗兰-加洛斯百年历史上首位中国形象大使。

划重点!

老干部靳东

成为法网罗兰-加洛斯

百年历史上首位中国形象大使!

老干部棒棒哒!

撒花!

鼓掌!

  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演艺圈,靳东的脸庞不够精致、也没有那么青春气息,秉持着老派、严谨的风格,但是凭借多年艺术生涯的积淀,倒是给人一种“反差萌”。

  当然,最关键的一点还有看脸,靳东这种有型而又一本正经的大叔,才能成为娱乐圈最当红的老干部。

  作为老干部中的典型代表人物,靳东凭借着《伪装者》中饰演明楼而走红,与胡歌和王凯一起飚戏,他的高颜值和深厚的表演功底可谓是圈粉无数。

  靳东有三大爱好:摄影、机车和网球。

  老干部对网球爱的可谓是深沉。

  在很多年里都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露面助阵,给球员挑边或是作为中网明星队的主力参与明星赛等。

  老干部号称自己是费德勒的铁粉。因为喜欢费德勒,所以网球打法也从双手反拍改为单反,一周两场雷打不动的网球

  2015年靳东现身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赛场为球员挑边

  2015年靳东现身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赛场为球员挑边

  靳东还说喜欢打网球是因为不仅动身体,还需要动脑子——他说自己喜欢网球的优雅,球打得如何是次要,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优雅起来,就像他的偶像费德勒一样,无论输赢,永远从容、冷静、宠辱不惊

  这可能是老干部喜欢费德勒的原因吧。

  是啊,网球就是有着这么大的魅力。

  当你亲自在网球场上的时候,感觉全身轻松自如,干劲十足,越战越勇,汗流浃背,直到收拍。

  它没有粗暴的身体接触,更多一些从容优雅;它带着所有持拍运动共有的技巧感和控制;

  它需要兼具力量与智慧,需要身体各部分协调发力;

  球路和身形也因为恰到好处的用力而变得赏心悦目;

  它温文的礼仪更多地带有绅士时代的影子,让沉浸其间的人们多一些骑士风度和贵族精神…

  网球追求的一种境界正是不喜、不怒、不疾、不迟。这不也是处于快节奏生活中的我们所需要的么?

  凭借着靳东的高人气,加上法国网球公开赛的魅力,势必会在中国掀起一股网球热潮。

  最后花痴期待一下,有颜有型有演技还有球技的老干部靳东今年会亲近法网现场带来直播吗?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法网男女单打冠军奖杯火枪手杯和苏珊-朗格伦奖杯来到了南京,球迷朋友们可以在南京德基广场一睹大满贯奖杯的风采。

  球友君好想飞去南京看看法网奖杯呢~

sports.sohu.com true 球友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2913.shtml report 4526 众所周知法网是当今网坛的四大满贯之一,也是四大满贯中唯一的一块红土场地的比赛。法网和中国人也是有着不解之缘。1989年,17岁的美籍亚裔选手张德培爆出了八十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