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龙大加盟“王者之志” 比肩林丹坦言获得新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全英公开赛随着李宗伟的第四次夺冠而谢幕。而在全英前夕,四大天王以“王者之志”活动之名,再一次相聚在这个羽毛球发源之地,齐齐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助力。所谓“王者之志”既是为了发扬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盖得、陶菲克,他们共同的心愿——把羽毛球推广为世界主流运动,而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的一系列羽毛球推广活动。

 


  此项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许多羽坛巨匠们的支持。在中国以“王者之志”命名的业余赛中,张洁雯、陈宏、朱琳、张亚雯等前世界冠军均出席了活动,为现场的青少年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并答疑解惑。而在世界范围内,梁海量、爱德考克夫妇、阿萨尔森等羽坛名将也纷纷加盟此项活动。而此次的“王者之志”活动更是迎来了一位重量级来宾——李龙大。

 


  李龙大于2017年2月7日宣布加盟YONEX所赞助的实业球队,成为YONEX球队的一员。对于和YONEX的合作,李龙大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曾使用YONEX产品,它高水准的发挥以及精准的控制让人印象深刻。曾以YONEX取得优异成绩的李龙大表示,能再次使用YONEX装备进行比赛感到非常高兴。

 


  “我感觉我获得了重生,即使我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仍希望驰骋在赛场上!”李龙大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从上学的时候就使YONEX装备,我完全信任YONEX的产品,这也是我加入YONEX实业团球队的原因。”他继续说道。

  此次,对于能跟随四大天王参加王者之志活动,李龙大表示能与羽坛四位王者一同进行活动感到非常荣幸。王者之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让世界更多的青少年热爱羽毛球运动,为推广羽毛球事业尽一份力。

 


  而此后,这五位天王将前往印度、法国和日本进行活动。在东京会场,“王者之志”活动将与世界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共同举办,为把“王者之志”的理念更好的带给大家,以及为让更多的人群参与到羽毛球运动而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3922.shtml report 2660 2017全英公开赛随着李宗伟的第四次夺冠而谢幕。而在全英前夕,四大天王以“王者之志”活动之名,再一次相聚在这个羽毛球发源之地,齐齐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助力。所谓“王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