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偷师沙尔克!洛特主教练借好友之力阻击多特

  明天凌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一场补赛,德丙球队洛特体育之友迎战多特蒙德。而因为洛特主场的草皮质量糟糕,双方比赛将移师距离洛特12公里的奥斯纳布吕克进行。根据洛特主教练透露,自己会向在沙尔克青年队执教的朋友取经,来寻找阻击多特的方法。

  

  洛特体育主教练阿特兰

  洛特主教练伊斯迈尔-阿特兰说:“诺尔伯特在我的人生中已经给了我很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当然这次我还会和他通电话聊聊的。”而阿特兰口中的这位诺尔伯特,正是多特蒙德鲁尔德比对手沙尔克04的青年队主教练,也是阿特兰的密友。

  而对于比赛场地更改的情况,阿特兰则表示:“这不是我们的主场,实际上这是一个陌生的场地。这是一个劣势,但是我们在这里确实能找到一块情况良好的草皮。”

  本场比赛的胜者将会晋级德国杯四强,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强大的拜仁慕尼黑。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28545.shtml report 498 明天凌晨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将进行一场补赛,德丙球队洛特体育之友迎战多特蒙德。而因为洛特主场的草皮质量糟糕,双方比赛将移师距离洛特12公里的奥斯纳布吕克进行。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