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萎靡不振还有亚冠 客战大阪苏宁盼止住颓势

体育疯 亚冠 苏宁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6点,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本轮中超三队都将面对日本球队,其中G组的江苏苏宁将赴客场挑战大阪钢巴。

  

  苏宁目前是联赛亚冠双线作战,但状态却有点起伏不定,亚冠小组赛前两轮,他们分别在客场1-0绝杀济州联和在主场2-1险胜阿德莱德,虽然两场比赛赢得都比较艰难,但至少还是拿到了6分,目前高居小组第一。不过回到国内联赛,作为去年亚军的苏宁却有点掉链子,新赛季首战他们被申花灌了4球,而且还损失了R马和特谢拉两员大将,第二战面对泰达,最终0-0互交白卷。一场未赢一球未进,苏宁说好的要继续和恒大争冠军呢?

  既然联赛萎靡不振,那么苏宁还是要到亚冠赛场去找状态了,小组赛第三轮他们遇上了日本的大阪钢巴。大阪和浦和是日本出战亚冠综合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不过上一轮,大阪在主场意外的1-4惨败给了济州联,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在联赛中,大阪的状态则比较出色,新赛季J联赛前三轮,大阪2胜1平保持不败,情况刚好和苏宁相反。

  虽然这场大阪的比赛,苏宁的锋线大将R马依然因伤无法出场,但特谢拉终于可以回归了,上一轮主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正式特谢拉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全取3分,缺少了R马,苏宁在进攻端也将更加依赖特谢拉。

  

  赛前,苏宁官方发布了主题为“板上钉钉”的海报,海报风格相当的霸气,同时也寓意着苏宁将在客场击败大阪钢巴,为取得亚冠小组的出线奠定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39136.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上6点,亚冠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本轮中超三队都将面对日本球队,其中G组的江苏苏宁将赴客场挑战大阪钢巴。苏宁目前是联赛亚冠双线作战,但状态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