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国际冠军杯七月登陆中国 五大欧陆豪门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今天在上海揭晓对阵阵容。本次赛事计划7月18日至24日分别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进行四场顶级对决。

  此次的国际冠军杯系列赛事由嘉达利锋集团运营,奥迪、小牛资本、德尔地板、五次元生物科技、阿联酋航空鼎力赞助。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将受邀参赛。其中7月18日AC米兰将在广州对捍多特蒙德。次日,拜仁与阿森纳将于上海对阵,重演今年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7月22日,拜仁将移师深圳,迎战AC米兰,收官之战国际米兰将来到南京,与AC米兰上演德比大战。

  赛事启动仪式现场,AC米兰旗帜巴雷西、多特蒙德欧冠冠军功臣里肯、拜仁慕尼黑多面手萨利哈米季奇、阿森纳功勋铁腰吉尔伯托.席尔瓦,以及国际米兰传奇门神曾加也分别代表自己原效力俱乐部登台亮相。五位战绩显赫、功勋累累的足球名宿在台上一同高举起了五把寓意中国传奇文化的宝剑,宣告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正式启动——五支来自欧洲的豪门俱乐部将相约于七月来中国华山论剑,一拼高下。

  国际冠军杯 (The 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 是当今欧洲足球豪门最重视的顶级季前赛事,自2013年起,先后登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等国家。2015年起登陆中国。赛事组织方嘉达利锋集团主席及董事长马明辉表示:经过两年的磨练与沉淀,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赛事影响力和运营模式已经充分得到各大俱乐部的认可,今年空前的豪强阵容即是最好的证明。进入赛事在中国运营的第三年,嘉达利锋将不遗余力的将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升级,打造为中国本土的顶级足球赛事IP。(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1190.shtml report 720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今天在上海揭晓对阵阵容。本次赛事计划7月18日至24日分别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进行四场顶级对决。此次的国际冠军杯系列赛事由嘉达利锋集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