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丁:穆帅说我不努力?曾要求蓝军公开训练

  如今在曼城呼风唤雨的德布劳内,曾在切尔西有过一段失败的经历。丁丁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被穆帅批评不够努力后,他曾希望俱乐部能安排公开训练课,好让球迷来评评理。

  

  德布劳内曾效力于切尔西

  2012年,德布劳内以700万英镑从根特转会切尔西,但是在时任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麾下,比利时人并未得到重用,仅仅在英超首发了两场,之后郁郁不得志的他被租借到了不莱梅,并在那里重新找回了状态。不莱梅1800万英镑买断德布劳内后,于2015年将其卖给了曼城,转会费高达5500万英镑。

  日前,德布劳内在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再次谈起了他在蓝军的那段不愉快的经历,他直言穆帅对他的批评并不恰当,“的确,穆里尼奥在媒体上批评了我,他说我在训练中不够努力。”

  “说这话很容易,因为没有人能核实这个,因为训练课是对公众不开放的,但是每个人都知道,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从未让人失望过,我总是说我必须说的话,我当然会尊重别人。但在那个时刻,我什么也没说,因为如果我这么说了,穆里尼奥就会说我在撒谎。我当时是否要求训练课对公众开放?我确实要求过,但我没亲自对穆里尼奥提这个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2073.shtml report 642 如今在曼城呼风唤雨的德布劳内,曾在切尔西有过一段失败的经历。丁丁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初被穆帅批评不够努力后,他曾希望俱乐部能安排公开训练课,好让球迷来评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