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114比108快船,保罗与戈伯特冲突,赛后他是怎么说的?

篮球回忆 保罗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西部迎来了一场焦点战。最终犹他爵士在主场以114比108击败了快船赢得了这场卡位战。此役之后,爵士队42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快船队则排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保罗拿下33分6篮板7 助攻,海沃德27分3篮板4助攻。

  

  双方全场大打对攻战,快船队在保罗和格里芬的带领下半场取得7分的领先优势。克里斯保罗全场21投11中拿下33分6篮板7助攻,但第三节比赛爵士队球星海沃德和戈伯特挺身而出,带队单节夺得40分,爵士队反超三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下7分58秒时,海沃德持球推进在弧顶干拔三分命中。此时爵士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两位数(100-90),快船队不得不喊出暂停。暂停回来保罗持球突入禁区,但无奈惨遭戈伯特迎面大帽。

  

  比赛还剩下3分05秒的时候,快船队99比105落后6分。格里芬低位单打海沃德,但海沃德完全没有被挤开也没有被格里芬的假动作晃飞,格里芬不得已将球传出,保罗强投三分不中。

  

  比赛还剩下最后30秒的时候,爵士队109比103领先快船队6分。爵士队乔约翰逊在身体扭曲的情况下投进了一记高难度三分球(112比103),但此时时间只剩下22.8秒。与此同时,克里斯保罗和爵士队的戈伯特发生推搡,并有言语冲突。慢镜头显示保罗在内线顶抢篮板的时候多次推搡戈伯特,小里弗斯手上也有动作,爵士长人怎可善罢甘休欲上前理论被队友和裁判拉开。最终快船以108比114负于爵士。

  

  赛后,克里斯保罗表示他和戈伯特就是一次小小的肢体接触。当时乔约翰逊高难度三分命中后,戈伯特曾指着比分牌队保罗言语了几句。保罗因为推搡戈伯特最终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这是一次技术犯规,一次小小的肢体接触,我不担心他什么,他就是话太多。他球打得还可以,但就是话太多了。”保罗说到。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7390.shtml report 1634 北京时间今天,西部迎来了一场焦点战。最终犹他爵士在主场以114比108击败了快船赢得了这场卡位战。此役之后,爵士队42胜25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四,快船队则排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