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里芬成软脚虾,快船三巨头解体倒计时已经开始

  3月14日,西部第四的爵士迎战第五的快船,最终快船以108比114不敌爵士

  

  本场比赛,快船保罗拿到33分6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但球队大将格里芬仅仅得到8分9篮板!

  可以说,快船的数据有很大原因就是因为格里芬的低迷,才导致快船输球。

  让人不禁感慨,当初那个暴力无限,视篮筐如无物的格里芬去哪里了?

  但仔细思考,这好像又不是格里芬一个人的问题,自快船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小乔丹)组建以来,看似光彩夺目,球队常规赛战绩也不差,一度有取代湖人成为洛杉矶新宠。

  但这支快船始终没能在季后赛有所突破,甚至在季后赛3:1领先火箭的大好局面下,被火箭逆转。

  

  这样的快船曾经给了球迷很多希望,但现在这些希望都变成了绝望。

  虽然说排名西部第五已经是很了不起的成绩,但放眼季后赛,本赛季的快船一点机会都没有,不论是前三的勇士,马刺,火箭,还是后面的灰熊等球队,都有在系列赛完胜快船的能力。

  赛季结束,保罗,格里芬都有跳出合同的权力,虽然说保罗曾经口头答应留在快船,能够得到2亿美元的合同,但也不排除离开快船,同样格里芬已经没有留在快船的理由了。

  格里芬最近状态不好,不过很明显,他依旧是联盟最全能的大前锋之一,遇到合适的球队,格里芬照样能够找回巅峰状态。

  

  至于小乔丹,作为土生土长的休斯顿人,他早已对火箭暗送秋波,在对阵火箭的比赛后,答非所问,接连称赞“哈登是一个好球员”连说多遍,意图很明显。 而他的无球风格也适合火箭。

  而据说小乔丹已经卖掉自己在洛杉矶的房子,种种迹象表明,他也要离开快船。

  不论快船三巨解体已经进入倒计时,本赛季,季后赛的快船也注定难有突破。

  为了西决的梦想,他们三人都没有理由留在快船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9165.shtml report 1264 3月14日,西部第四的爵士迎战第五的快船,最终快船以108比114不敌爵士本场比赛,快船保罗拿到33分6篮板7助攻的全能数据,但球队大将格里芬仅仅得到8分9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