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轮足总杯相关的五大话题:切尔西小胜曼联

  1. 一对新宿敌形成

  说到能对穆里尼奥产生有威胁的教练,冠军教头孔蒂必在其中。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的保守球风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今年没有欧战任务的切尔西在10月份4:0横扫曼联后便开始势不可挡。两位主帅并不很了解彼此,但是自那开始双方的梁子结下了。

  第四官员麦克琼斯在二位怒不可遏互相斥责时站在中间试图平复他们的情绪。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的抱怨传入了意大利教头的耳中,后者表示淡定。但是二者矛盾已经公开。

  (图片:穆帅与孔蒂争吵)

  2.穆里尼奥已经不再“特殊”

  阿扎尔被博格巴放倒后,切尔西球员迫不及待的冲向裁判向其施压试压,希望曼联球员得到制裁。为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勃然大怒。部分蓝军的球迷曾喜欢穆帅这样的火爆脾气,但是今晚,所有的崇拜都变成了羞辱和唾骂,如雨点般向前这位前切尔西功勋主帅袭来。

  对此穆里尼奥伸出三根手指提醒他们自己曾为斯坦福桥带来三座冠军。当球迷开始高唱“你不在特殊”和“犹大”的时候,他再次笔出了这个手势。虽然并不是所主场球迷都痛恨他,但是部分球迷仇视的情绪已经公开表达出来。无论如何,切尔西赢了,他们将继续前行。

  3.双方的门将都被皇马盯上了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也是英超两位最佳门将之间的直接对话,而他们的表现也被皇马高层看在眼里。原本贝戈维奇才是切尔西的杯赛门将,但是孔蒂今天破例让库尔图瓦首发登场。他也不负重任成功封堵了拉什福德一次势在必得的打门。

  而德赫亚的表现也不甘落后,他先是反应神速扑出了阿扎尔的低射,三分钟后又扑出了卡希尔禁区内的近距离扫射。如此精彩的表现皇马不会视而不见,估计他们现在就已经开始保养自己的传真机了。

  (图片:曼联门将德赫亚)

  4.坎特无处不在 博格巴无力阻挡

  莱斯特城曾花费560万英镑将坎特带到英超联赛,而切尔西为了得到他不惜支付了3200万。这是本赛季坎特第二次在面对曼联时取得进球,孜孜不倦的奔跑使得他几乎覆盖了球场的每寸土地。而直接对话的博格巴无力的表现更衬托出他胜利者的姿态。

  8900万先生开局表现不错,可当埃雷拉红牌下场后,则很难再有作为。但是球迷期待他对球队能应该尽到更大的职责。身体强壮,能力出众,丢球却过于轻易,尤其是在一些关键位置的时候。再对比坎特的精彩表演,曼联球迷如何能满意?

  5.切尔西有望再成双冠王

  卡洛·安切洛蒂初次来到斯坦福桥后便交出了英超和足总杯双冠王的成绩。那也是切尔西首次获此成就。作为他的老乡兼好友,孔蒂今年有望“步其后尘”。这场比赛是一次伟大的胜利,当埃雷拉侵犯阿扎尔被罚下后,曼联球队上下“哀鸿遍野”。

  作客的曼联受伤病困扰阵容不齐,但依旧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开场后的猛攻令切尔西有点猝不及防,毕竟很少有球队敢在斯坦福桥如此嚣张。但是切尔西很快便缓过劲来,凭借边路强力的攻势不断冲击对手防线并笑到了最后。至此,近10年来曼联已经连续12场未能在斯坦福桥战胜对手。此时,孔蒂或许正在享受胜利的喜悦。

sports.sohu.com true 不仅是懂足球的David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9439.shtml report 1759 1.一对新宿敌形成说到能对穆里尼奥产生有威胁的教练,冠军教头孔蒂必在其中。在他的带领下,切尔西的保守球风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今年没有欧战任务的切尔西在10月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