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足协废掉韩国三大国脚 韩媒:中超毁了韩国队

  距离中国国足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生死战已经不到10天时间了,韩国方面也公布了韩国23人大名单,不过韩国媒体悲观地指出“中超联赛毁了韩国队三大主力国脚”,这已经严重影响到韩国主帅施蒂利克的排兵布阵。他们还说什么,谁都能看得出中国国足之所以能先敌制胜,离不开老谋深算的中国足协本赛季才下达的一大命令!

  为了遏制“花钱买繁荣”的足坛泡沫现象,中国足协在2017赛季中超开打前就下达了“限外令”,一场比赛最多只能上三名外援,而各大俱乐部为了能在规定下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只能痛下杀手把韩国外援打入冷宫!

  3月23日对阵中国国足的韩国大名单里,效力中超的洪正好、张贤秀、金基熙和郑又荣纷纷入选。但是令韩国媒体尴尬的是,除了洪正好以外,其他三人在中超都已坐穿了冷板凳,尤其是主力后卫金基熙和张贤秀,在足协“限外令”的大背景下,竟然连一场中超都踢不上。

  韩国媒体称金基熙很不走运地踢了一场亚冠附加赛就在赛场中不见了踪影,已经“被(申花)认为是没有竞争力的球员”,尽管事实上的确如此,但是他们却借此来抨击中超也不那么令人信服,因为如果金基熙能力可以和孙兴慜比肩的话,那俱乐部允许他坐穿冷板凳吗?打铁还需自身硬,在中超各国外援的较量中,韩国外援已经逐渐式微。

  而金基熙那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好基友张贤秀的情况则更糟糕,他甚至连亚冠预选赛都没机会踢,而且连续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真是欲哭无泪。在本赛季申花和富力都没有亚冠比赛任务的情况下,这对难兄难弟的处境会越加尴尬,只有在俱乐部队友受伤,或者是主教练想保住一场平局的话他们才可能会被想起。

  除了无法用比赛保证状态,韩媒还进一步报道到,金基熙在申花每次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因此“去踢中超只会让实力下降”的传言,开始让韩国球员深信不疑。但是人家保利尼奥为啥在中超混还能入选巴西国足、拉维奇还能进阿根廷国足呢,这说明韩国球员本身也的确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既想挣大钱却又抱怨球队不给机会,中超也不是摇钱树!

  韩媒对中超深恶痛疾,而他们的球迷也埋怨中国足协“限外令”摧毁了韩国队后防线,因为中韩之战还未开始,中超就废了他们三大主力外援!但实际上是,中国足协哪能想到这么远之后的一步呢?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中国国足一定要争口气,在里皮的领导下赢韩国一次,即便这都是韩媒的烟雾弹,但是如果我们再输给他们,这个国家还不知会怎样羞辱我们呢!加油,中国国足,一定要赢韩国人!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49995.shtml report 1873 距离中国国足和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生死战已经不到10天时间了,韩国方面也公布了韩国23人大名单,不过韩国媒体悲观地指出“中超联赛毁了韩国队三大主力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