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听闻足协约谈孙世林“自证清白”,秦升心生一计

信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对于孙世林“点赞”帕托,这个行为该不该罚?当日赛后,网友在讨论中就给出了两种不同解读。

  

  第一种:孙世林此举是讽刺帕托罚丢点球,在别人伤口上撒盐;

  第二种:帕托觉得点球判罚牵强故意踢飞,孙世林看懂了帕托的用意,主动上前为帕托的体育精神点赞!

  中国足协今天表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但这个事件造成了不良影响,足协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有意侮辱对方,我们会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处罚。

  

  对于足协的表态,网友@春风再美也比不了你的笑说:足协,这不是提前泄题了吗?

  上周末,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队,秦升因恶意踩踏对方外援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他已遭到申花俱乐部的内部处罚。中国足协也表示,近日会公布对秦升的处罚结果。

  除了秦升,孙世林在权健外援帕托射丢点球后跑过来主动竖大拇指的行为引起巨大争议。为此,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向申花俱乐部发去通知,要求孙世林周三来足协进行面谈。

  关于这个“点赞”手势是否应该被罚,中国足协并没有相关具体条文可以参考,这会成为纪律委员会做出决定的难点。

  网友@荷花说,孙世林即便解释“只是想和帕托拍个照,足协也没辙!

  

  网友@就爱巴蒂支招足协:必须要动用测谎仪了!

  看到足协如此“仁慈”,网友纷纷替秦升“喊冤”

  @圣西罗罗罗:秦升也过去解释一下吧,当时腿抽筋了,不由自主踩上去了!

  @Santiago跑不动了:秦升,当时我看到对方脚上有条虫,想帮他踩死。

  @无人应答:秦升心生一计,我那是秦式足面按摩。

  

  不知看了网友们给出的“标准答案”,秦升会不会哼起张震岳的《再见》:我怕我没有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0617.shtml report 1643 对于孙世林“点赞”帕托,这个行为该不该罚?当日赛后,网友在讨论中就给出了两种不同解读。第一种:孙世林此举是讽刺帕托罚丢点球,在别人伤口上撒盐;第二种:帕托觉得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