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谈秦升和孙世林,孙世林只要解释合理,将不会被处罚!

申花队报 申花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今天,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北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谈到了秦升和孙世林的事情。

  

  中超联赛第2轮绿地申花与天津权健一战中,秦升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红牌直接罚下。比赛结束后当晚,申花即对秦升做出了处理。13日,申花又对秦升追加了处罚,开出了历史上最重的罚单。对于秦升的行为,徐家力表示在联赛中出现的所有违纪行为,纪律委员会都会进行调查并组织召开听证会,然后决定是否对相关违纪球员追加处罚。足协表示最终以在足协官网公布的处罚内容为准。

  

  秦升确实收到了来自纪律委员会参加听证会的通知,孙世林的情况完全不同,他是接到来自执行局的通知,让他对向帕托竖拇指的动作说明情况。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关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中国足协在联赛例行会议上讨论了此事,所以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孙世林的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的,有侮辱对方的行为,我们会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处罚。

  

  今年转会来到申花后,孙世林一直非常努力,希望能够尽快在申花站稳脚跟,为申花实现赛季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热身赛上手指韧带受伤后,孙世林也是没有放松训练。今年绿地申花俱乐部对于赛风赛纪的问题三令五申,而且出台了非常严厉的处罚条例,孙世林表示:“我绝对没有侮辱对方的意思。我知道我如果被罚停赛的话,这个损失很大的。现在俱乐部处罚那么严,我如果无谓拿红牌的话,就要被罚好几十万(第二次将被罚60万),这不是小数目,谁会跟钱过不去呀。”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0752.shtml report 1076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今天,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北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并在会上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