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12强赛战韩伊名单:权健王永珀回归,恒大帮强势领衔!

- 当代体育 -

发现最新体育新闻,分享体育乐趣

微信号:modernsports

-END-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3月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与韩国队、伊朗队之战的中国队25人集训名单。刚刚加盟天津权健队的“小胖”王永珀重新回归,同时中国队主帅里皮依然依仗“恒大帮”,此番广州恒大淘宝队有多达7人在列。

  

  3月23日,中国队将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迎战韩国队,28日做客挑战伊朗队。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非常关键,如果继续无法赢球甚至输掉比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征程恐怕提前结束。为此主帅里皮自本赛季中超联赛开始,一直在各个赛场进行人员考察。

  

  在孙可受伤的情况下,天津权健队这次依然有球员入围,他就是刚刚从山东鲁能泰山队转投而来的“小胖”王永珀。上一次王永珀入选中国队还要追溯到2015年佩兰时期的东亚杯足球赛,加盟天津权健队以来前两轮比赛王永珀表现出色,里皮也在广州现场亲睹了他的优异发挥。时隔两年重新回归中国队,足以说明“小胖”的努力与成熟,当然这两场关键战,对他也是难得的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这份25人名单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有多达7名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入围。尽管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刚刚输给山东鲁能泰山队,但里皮还是一下子召入了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以及曾诚7名广州恒大淘宝队球员,其中郑智是当仁不让的中国队队长,而上赛季双料亚军江苏苏宁易购队仅有吴曦一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虽然近来在荷甲联赛出场时间锐减,但依然进入里皮法眼。而年初中国杯赛和近来联赛表现稳定的“准新人”邓涵文、范晓东则继续入围。

  

  根据安排,中国队将于3月16日在长沙集结,拉开备战中韩之战的序幕。

  

  附国家队25人名单:

  广州恒大:冯潇霆、梅方、张琳芃、黄博文、郜林、郑智、曾诚

  江苏苏宁:吴曦

  上海上港:武磊、于海、蔡慧康、颜骏凌

  上海申花:曹赟定

  北京国安:张稀哲、于大宝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赵明剑、尹鸿博、任航

  长春亚泰:范晓冬

  山东鲁能: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

  北京人和:邓涵文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当代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0948.shtml report 2198 -当代体育-发现最新体育新闻,分享体育乐趣微信号:modernsports-END-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3月两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与韩国队、伊朗队之战的中国队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