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丹篮球鞋之Air Jordan 3 Katrina白红配色赏析

  我们早前就有报道过Air Jordan 3 “Katrina”将于今年发售的消息,近日,这一消息也得以确认,该鞋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其灵感来源于“Katrina”飓风所造成的灾难。

  目前还未有相关实物图曝光,我们将随时留意。

  (以下为效果图猜想)

  如果你喜欢鞋,又想要了解鞋子,不妨订阅我哦,也可以收藏或者评论本篇文章,感谢你的支持。了解更多关于新百伦/耐克/阿迪达斯/亚瑟士/匡威等品牌鞋款资讯,高仿鞋鉴定真假知识,可添 加小 编微 号 76493226,朋友圈每天更新20+新款,掌握一手最新鞋款资讯,另有大神帮您免费鉴定真假。

sports.sohu.com true 小薇话江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1579.shtml report 954 我们早前就有报道过AirJordan3“Katrina”将于今年发售的消息,近日,这一消息也得以确认,该鞋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售,其灵感来源于“Katr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