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阿兰建功无奈补时丢球 恒大1-1川崎两连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0,2017亚冠联赛G组迎来第三轮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1-1战平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遭遇两连平。上半时,高拉特助攻阿兰得分,此后,阿兰和于汉超连续错失良机;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川崎前锋在补时阶段获得点球,由队长小林悠罚进扳平比分。

  上轮,恒大在客场2-2战平水原三星,收获亚冠赛场上的第100个积分;川崎前锋则在客场爆出冷门,被东方体育会以1-1逼平,两名球员还被红牌罚下。两轮战罢,恒大积4分在小组中领跑,水原三星和川崎前锋同积2分分列二三位,东方体育会积1分排名垫底。本场比赛,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对阵容做出一定轮换,梅方、于汉超和邹正本赛季首次获得先发机会,分别顶替王上源、郜林,以及有伤在身的李学鹏。

  第1分钟,阿兰前场赢得任意球机会,但保利尼奥随后的重炮高出横梁。比赛开始后,恒大在前场就对对手展开紧逼。第7分钟,阿兰禁区左侧得球,稍作调整弧线球打门,球被对方门将郑成龙扑出。第12分钟,保利尼奥远程任意球重炮轰在了人墙上,郑智随后的远射绵软无力,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阿兰突然转身但被谷口彰悟拉倒,后者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3分钟,郑智外围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球被郑成龙扑出底线。第25分钟,阿部浩之接到队友头球摆渡,在禁区线上起脚劲射,球被曾诚扑出底线。

  第26分钟,恒大打出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战,张琳芃后场凌空送出大范围转移球,高拉特前场左路横敲,阿兰点球点附近得球,稍作调整后推射破门,阿兰连续三场亚冠比赛取得进球,恒大主场1-0领先!恒大此后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8分钟,黄博文的直塞再次制造杀机,于汉超趟过后卫,形成单刀,但打门被门将封堵,无缘改写比分!第30分钟,保利尼奥沿着底线带球突进,随即横敲,于汉超迎球推射却打在了横梁上!片刻之后,郑成龙开的球门球被阿兰断下,但阿兰的处理太过犹豫,试图趟过门将但没能成功!第34分钟,邹正左路下底传中,高拉特后插上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比赛仅仅打了34分钟,客队就进行人员调整,曾效力意甲的森本贵幸替补登场。第38分钟,高拉特从中圈内带球反击,一路带到禁区前沿,一脚劲射但却高出横梁。上半时临近尾声,川崎前锋也展开一些反击,但没能威胁到曾诚把守的城门。恒大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大岛僚太外围尝试一脚打门但没威胁到曾诚。第49分钟,保利尼奥中场断球后将球分到禁区右侧,阿兰斜插形成单刀,但挑射力量太大,皮球高出横梁,场边的斯科拉里显得有些失望。第56分钟,小林悠禁区内单刀捅射被曾诚用腿挡出,不过小林悠在接球前已经越位在先。片刻之后,保利尼奥右路传中,黄博文头球攻门顶得太正,球被郑成龙得到。而川崎中后卫井川佑辅在此次防守中伤及右腿膝盖,被长谷川龙也换下。

  第64分钟,廖力生换下体能有所下降的黄博文。第69分钟,恒大防线有些凌乱,小林悠禁区前沿转身将球踢飞。第71分钟,川崎前锋在恒大禁区前沿连续小范围配合,小林悠禁区右侧得球,推射击中远端立柱,小林悠补射一脚却将球踢飞,恒大逃过一劫!

  恒大长时间被对手围攻,场面极其被动。第76分钟,斯科拉里用防守能力更强的张成林换下邹正。第82分钟,在此前拼抢中受伤的阿兰被郜林换下。第87分钟,曾诚用腿封堵了阿部浩之禁区内的低射。比赛最后阶段,恒大全员回缩半场参与防守。补时第2分钟,于汉超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经过与边裁的商议后还是判罚了点球,小林悠操刀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1,恒大遭遇亚冠两连平。(彭斌)

  广州恒大(4-3-3):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76’21-张成林);16-黄博文(64’2-廖力生)、10-郑智(C)、8-保利尼奥;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82’29-郜林);

  川崎前锋(4-5-1):1-郑成龙;2-登里享平、4-井川佑辅(60’16-长谷川龙也)、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滉(34’9-森本贵幸、82’13-三好康儿)、21-内托;10-大岛僚太、14-中村宪刚、8-阿部浩之;11-小林悠(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2522.shtml report 47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