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恒大下半场中场失控 手球送点球判罚无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宫磊为球迷带来赛事评述。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抢占开局的意图非常明显,对此贺炜说道:“广州恒大开场之后的气势非常好,对方想要轻松地通过中场很难。”随后宫磊表示:“恒大开场之后踢得非常有自信,对方经常是背对球门拿球,不好处理。”在谈到恒大外援保利尼奥时,贺炜表示:“保利尼奥是斯科拉里最为倚重的中场核心。”

  上半场广州恒大利用快速反击机会最终由阿兰完成破门,对于这次进攻贺炜说道:“什么叫反击的速度?这就叫反击的速度。整个反击过程三个人触球,除了阿兰射门前进行了调整之外,其他两名球员都是一脚触球,这次反击配合非常完美。”随后宫磊说道:“这是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战术,我建议恒大的反击战例可以作为进行培训教学时的案例。”

  中场休息回到北京演播室,徐阳点评道:“无论是对抗的硬度还是进攻的速度,广州恒大在上半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前30分钟恒大在中前场的逼抢给对方的压力非常大,不过后15分钟恒大的逼抢力度下降了,对方也开始体现出在小范围内进行配合的能力。”随后朱晓雨说道:“广州恒大队好像每个人都想进球,有点儿操之过急的感觉。”

  进入到下半场川崎前锋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对此贺炜说道:“下半场广州恒大中场控制不力,给了对方连续组织进攻的机会。目前比分没有变化,对方的进攻又有了起色,斯科拉里其实还是很担心的。”随后宫磊说道:“广州恒大要敢于向前突破,打得更硬朗一些,争取打掉对方的士气。”

  下半场小林悠的射门曾击中恒大球门立柱弹出,对此贺炜说道:“小林悠的这次射门击中立柱是对方之前十几分钟时间进攻优势的累积,广州恒大运气太好了,逃过了一劫。这段时间广州恒大的中场没有控制住,这样的局面不要让它延续下去了。”比赛最后时刻贺炜点评道:“广州恒大在下半场的中场失控,我感觉和体能有关。”

  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于汉超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对于这个判罚贺炜和宫磊都表示没有问题,随后小林悠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对此贺炜说道:“于汉超左右两个手都碰到了皮球,斯科拉里是经验丰富的教练,他明白上半场那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下半场就会出麻烦。”(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3260.shtml report 1792 恒大1-1川崎阿兰破门振臂庆祝北京时间3月14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在广州恒大和川崎前锋之间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针对本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