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日:勇士强势反弹 雷霆做客警惕篮网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

  3月15日周三只有5场,骑士和勇士主场迎敌,对手分别是活塞和76人,雷霆前往客场遭遇篮网。从对阵、球队状态和主客场表现等因素来看,当天只有勇士这场毫无悬念,骑士、雷霆虽然形势占优,但骑士状态不佳、雷霆客场低迷,两队所遇压力着实不小。

  

  76人VS勇士(-16.5)

  竞彩盘口:勇士主场让16.5分;大小球220.5分;

  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勇士8胜2负,大球2次小球8次。

  综合分析:这是76人客场之旅最后1场,前3场1胜2负,击败的是湖人;勇士最近3连败,球队上一战战略性轮休死亡五小,最终惨败马刺。本场均赔14.59-1.03,优势完全一边倒,客胜赔率14.59着实让人吃惊。而让分盘也直接给出主让-16.5分,结合双方目前处境,本场建议强走让分主胜力挺勇士。勇士明天竟然让16.5分,这让我有点想不到,确实有点多了。勇士连续4次面对76人输盘且全打出小分。近10次对决好像打出足足8次小分。勇士近10场比赛竟然输掉9个盘口,还打出8次小分,失去杜兰特的他们窘境可见一般。因此,本场比赛阿兵看好勇士让16.5打出。

  14日篮彩伤停:吉布森出战存疑 步行者特纳受轻伤

  

sports.sohu.com true 兵说美职篮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6491.shtml report 1302 80%的篮球爱好者,都在关注我们3月15日周三只有5场,骑士和勇士主场迎敌,对手分别是活塞和76人,雷霆前往客场遭遇篮网。从对阵、球队状态和主客场表现等因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