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球迷寻衅滋事拘留7日 辱骂教练投掷饮料杯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 手机看新闻

  记者日前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在3月12日晚河南建业主场与辽宁沈阳开新的中超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队队员在谢场时走到C1球迷区看台时,一河南新乡籍男性球迷辱骂教练员并向建业队队员投掷饮料杯。该男子随后被警方控制,并以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处以7日治安拘留。

  经警方调查,该男子并非C1区所属球迷协会会员,由于检票公司当日疏忽而混入球迷区看台。

  随后,公安机关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通报了事件处理结果:该男子因违反大型活动治安管理条例,以寻衅滋事扰乱社会治安处以7日治安拘留。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俱乐部将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加强赛事的检票工作,做到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文明观赛环境及秩序。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59019.shtml report 343 记者日前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在3月12日晚河南建业主场与辽宁沈阳开新的中超比赛结束后,河南建业队队员在谢场时走到C1球迷区看台时,一河南新乡籍男性球迷辱骂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