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4日热点:库里表态支持哈登当选MVP KD恢复顺利

  库里公开表态支持哈登当选MVP

  随着NBA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常规赛MVP之争也逐渐接近尾声,而呼声最高的两位球员威少与哈登最近的表现也是相当的火爆,但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答案。

  作为勇士的当家球星,库里当然也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库里认为哈登比威少更应该当选,为什么呢?“你必须要奖赏那支战绩更好的球队。我认为,在MVP评选中,球队战绩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而这是哈登胜过威斯布鲁克的关键因素。”库里表示。

  马刺超勇士登顶联盟第一

  今天马刺主场以107-99击败老鹰队,从而马刺的战绩追平勇士,但由于胜负关系的优势,马刺超过勇士坐上联盟第一宝座。

  赛前我们都知道阿尔德里奇由于心律失常归期未定,而本场比赛伦纳德复出,上半场就砍下19分,老鹰死死咬住分差和马刺周旋到的了最后,伦纳德干拔三分命中,米尔斯中投得手,分差来到11分,老鹰大势已去。

  KD恢复顺利已脱膝盖护具

  如今杜兰特处在休养期,但今天有不错的消息传出,杜兰特出现在勇士的训练馆内和球队总经理迈尔斯、队友格林做了一些训练。

  我们可以从图片中看见杜兰特和二人一起闲聊,他手上拿着一瓶水,身上穿着一件普通T恤,而T恤看起来已经被汗水泡湿。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膝盖上没有穿着过去一周他都一直佩戴着的厚重的护具装置,看上去很轻松,可见杜兰特恢复的还是很好的。

  拉塞尔接受替补新角色

  在今天湖人客场与掘金的比赛之前,湖人教练组宣布,德安吉洛-拉塞尔此役将替补出场,而乔丹-克拉克森则会担任首发。对此,拉塞尔表示,自己理解并尊重沃顿让他打替补的决定,他认为这是自己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结果全场比赛打完,湖人101-129不敌掘金,克拉克森入账19分,拉塞尔则得到10分。不算今天的比赛,拉塞尔赛季至今场均出战27.5分钟,可以得到15.2分3.7个篮板4.8个助攻。

  科尔反思近期逆境

  今天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最近遭遇的逆境。“这听起来有点疯狂,但是我有点喜欢逆境,事实上,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逆境,这是我们近两个半赛季以来,首次在常规赛遭遇类似的事情。

  但逆境对我们有帮助,它迫使我们重新审视现在的表现,改掉一些毛病,我认为这在长期将对我们有好处。”科尔说道。由于杜兰特伤停,过去7场比赛,勇士输了五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62463.shtml report 1955 库里公开表态支持哈登当选MVP随着NBA常规赛逐渐接近尾声常规赛MVP之争也逐渐接近尾声,而呼声最高的两位球员威少与哈登最近的表现也是相当的火爆,但相信每个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