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实时积分射手榜!恒大遭川崎逼平仍榜首!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在G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广州恒大淘宝队1-1战平了日本川崎前锋队,阿兰上半场帮助恒大取得领先,但在比赛最后阶段,川崎前锋获得点球机会扳平比分,恒大遗憾在主场遭对手逼平。

  以下为亚冠联赛实时积分榜情况:

  本轮遭对手逼平的广州恒大队3战1胜2平积5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时力压韩国水原三星领跑G组积分榜。

  而中超的其他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将在3月15日出战,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大阪钢巴,而上海上港则在主场迎战浦和红钻,此前收获亚冠两连胜的两队志在本场比赛延续胜利,奠定小组领先地位。

  射手榜方面:

  阿兰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进球,在亚冠联赛中目前以3粒进球和莱赫维亚的阿拉比并列第一。特谢拉和胡尔克则是江苏苏宁和上海上港的亚冠射手王,两队想在比赛中有所收获则必须要仰仗强力外援的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62541.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展开较量,在G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广州恒大淘宝队1-1战平了日本川崎前锋队,阿兰上半场帮助恒大取得领先,但在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