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不是熟悉的下半场的恒大!里皮烙印已消耗殆尽!

  “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昨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上半场恒大4分钟内连丢两球0:2落后。下半时里皮用廖力生换下穆里奇变阵。此后恒大大举反攻,黄博文、迪亚曼蒂、埃尔克森11分钟内为恒大打入3球完成大逆转。迪亚曼蒂在第84分钟打入自己本场的第二球。最终恒大4:2战胜墨尔本取得亚冠开门红。恒大过去在很多场比赛中下半场发威赢下比赛,微博上有球迷不禁感叹“下半场的恒大你惹不起!得到大多数球迷的认同。

  这是2014年2月27日,来自南京金陵晚报的一则消息,广州恒大在当年的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当中,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通过时任主教练里皮的妙手回春,连入4球,霸气反超对手,取得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也仅仅是一个代表,在里皮担任广州恒大队主教练的岁月里,无论是在国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中,下半场的恒大被称赞为不可战胜的恒大,里皮总能通过妙手回春把上半场恒大遇到的窘境化解,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

  然而,时间刚刚过去两年多,广州恒大在今天晚间进行的2017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的表现,已经难为“下半场的恒大”的名号正名了,上半场比赛场面不占上风的恒大凭借阿兰的灵光一现尚能取得领先,可下半场川崎前锋对广州恒大的后防发起了极为猛烈的攻势,最终,恒大的后防线还是沦陷了。

  相比于里皮时期,斯科拉里手下的国内中流砥柱球员整体年龄又长了几岁,从竞技状态和体能等方面来看,不敢说能和里皮在任时相比较了,这或许是“下半场的恒大”表现不佳的一个客观理由。但单从斯科拉里的调兵遣将来说,例如用廖力生换下发挥比较出色的黄博文,无疑没能起到理想的效果。

  想重新成为下半场惹不起的恒大,斯科拉里的排兵布阵,还要再下下功夫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62723.shtml report 1803 “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昨日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上半场恒大4分钟内连丢两球0:2落后。下半时里皮用廖力生换下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