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没有冠军的卡特,确是NBA联盟现役传奇!

简单的篮球 NBA 阅读(0) 评论()

  卡特是史上最伟大的扣篮手啊!

  

  扣篮意味着球场上的激情和暴力,意味着更多的飞天遁地;换句话说,意味着膝盖要受更大的磨损,脚踝要收更大的冲击。可是,卡特马上要40岁了,还能做出匪夷所思的扣篮动作(皮尔斯、诺维斯基早就把扣篮技能包扔了),还能在一场比赛中8中8得到全场最高分。

  

  我猜,卡特一定不是普通人,或许他根本就不是人,他是UFO。

  三分6投6中,全场8投8中,这是卡特职业生涯第一次,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有如此大年龄的球员做到。究竟是什么支撑着卡特走过接近20年的职业生涯,还能永葆激情呢?除了出色的身体天分,还有胸中那一颗炽热的心。

  

  卡特说,他没指望拿冠军,也没指望场均能得到20分,他只是喜欢篮球,他希望能留在球场上更长的时间;是啊,他希望留在场上更长的时间,所以他在训练上一次又一次训练,他努力保证着自己的身材和健康,他迈着老腿在场上飞奔,他8投8中,他成为了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简单的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4/n483362945.shtml report 906 卡特是史上最伟大的扣篮手啊!扣篮意味着球场上的激情和暴力,意味着更多的飞天遁地;换句话说,意味着膝盖要受更大的磨损,脚踝要收更大的冲击。可是,卡特马上要40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