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士伯赛冠军装备 弥补年初59杆未能夺冠的遗憾

来源:新华社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今年1月上旬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上,曾单轮打出59杆惊人成绩的哈德文依然不得不目送美国选手霍德森-斯瓦福德决赛轮的优异表现而赢得个人生涯的首个美巡赛冠军;时过2个月不到,哈德文没有再让机会溜走,最终他在威士伯锦标赛的决赛轮中打出标准杆,以-14杆的总成绩,1杆的优势击败了对手帕崔克-坎特莱,拿下个人生涯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他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下个月的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同时也成为了史上第二位在美巡赛、加巡赛和韦伯网巡回赛上都赢得过冠军的球员。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也接近了前50名,同样也能参加下周举行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不过哈德文决定放弃这项比赛,原因是那时他要和新婚妻子去度蜜月。

 


  以下就是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在2016~17赛季美巡赛/威士伯锦标赛(the Valspar Championshi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Callaway GBB Epic (10.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D+ 70X杆身

  三号木:Callaway GBB Epic (13.5° ),配Mitsubishi Rayon Diamana D+ 72X杆身

  混合杆:Callaway X Hot Pro (18° ),配Matrix Ozik Altus Hybrid杆身

  多用途铁杆:Callaway Apex UT (3-iron), 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铁杆:Callaway MB1 (5-PW),配True Temper Project X 7.0杆身

  挖起杆:Callaway Mack Daddy 2 Tour Grind (52° -10, 56° -10及60° -09),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 Tour Issue杆身

  推杆:Odyssey Tank Cruiser V Line

  球:Callaway Chrome Soft X

  亚当-哈德文最后二个洞以二记标准杆结束从而以一杆优势赢得了威士伯锦标赛,他的球包里是全套的卡拉威球具,同他在年初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上单轮打出59杆的设置相同。帮助他赢得生涯美巡赛首冠的装备中包括了卡拉威最新推出的GBB Epic一号木和球道木。一号木上具备了多重的球路调节功能并通过可移动重量块来实现,而哈德文则喜欢采用中性的重量设置。

 


  卡拉威于去年底之前推出了GBB系列的3款一号木产品,分别为:GBB Epic、GBB Epic Star和GBB Epic Sub Zero,杆头底部上都有明显的“GBB Epic”字样。前2款产品都采用了“Jailbreak Technology”(越狱技术),这是卡拉威的专利技术,意味着在杆面后面有二个滑块能否在底部和冠部之间移动,底部的材质中有部分是由碳合金制成,而杆头后部则有一条重量块滑轨来给球员做球路调节,从左曲球到右曲球。如图所示,Epic一号木很清晰地有着一个可调节套筒来设置杆头和杆面角度。

 


  如同新款的Epic一号木,GBB Epic球道木包含了革命性的和专利性的Triaxial碳合金材质来极大地加强容错度、力量和精度。GBB Epic球道木的目标客户为那些寻求超远距离输出、精准和轻松地把球打起来效果的球员。而通过超轻的三同轴碳素冠部省下来的重量块被重新分布来增加MOI值并降低重心位置来追求轻松飞起的球路和力量增强,同时造就最大化的容错度。最新的第4代杆面杯技术造就的超灵敏杆面能更有效地输出高球速,特别是在偏差击球的情况下,从而达到提升平均击球距离的效果。经由航空专家亲自研究的杆头外形进一步提升了杆头的流线型来提升挥杆速度和距离输出而无需额外的努力。

  X Hot Pro铁木杆的杆头角度、长度、重心高度和更薄的杆面都是被设计成来优化击球距离和弹道,使之在任何位置都能输出更远的距离。摩登的“战鸟”式底部设计提供了多样性元素,使之成为有史以来最具多样化的线条设计。采用速度架技术的杆面能在整个杆面范围上输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高球速来获得更远、更稳定的距离。这个技术能帮助优化重心并提供更高的容错度以此来获得精准的击球。

  Apex多功能铁杆的表现力、可打性以及容错度非常适合于那些寻求一款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针对混合杆或者长铁杆的替代品。这款产品具有传统的长铁杆外形,能输出足够好的表现力、容错度以及可打性,令用户有使用的是锻造型杆面和空腔后置的铁杆感觉。而由#455号木工钢锻造而成的杆面能帮助整个杆面范围内输出更高的球速并且达到球员所寻求的输出距离。其底部重量分布能降低重心位置,使得这款多功能球杆更容易打,更容易把球打向空中。

  Apex MB铁杆有着职业球员钟爱的外形和风格,其包含了卡拉威公司最高等级的锻造铁杆设计,还有完整的表现力提升技术,例如优化的草皮阻力摩擦效果和同样在Apex Pro铁杆上采用的沟槽。总而言之,全世界最好的球员需要刀背式铁杆的精准度和可操控度,这些卡拉威都做到了。这款铁杆产品有着经典的肌肉后置外形和风格,这恰恰是顶级职业选手所追求的。它们能赋予球员打出任何形式球路的信心。高品质的沟槽之间的间隙很宽大,令用户能有更多的控制度和稳定的旋转度。使用它能感受到二者的结合:精准度和可控度。采用#1020号碳素钢打造而成的这款产品代表着卡拉威公司最高等级的锻造技术,同时还有最柔软的击球感觉,让巡回赛球员爱不释手。另外,杆头底部上还设置了弧形条来优化在不同球位状态下的草皮摩擦效果。

 

 


  哈德文采用的Odyssey男式“坦克巡洋舰”V型线推杆有着可拆卸式杆头和平衡重量块,用户可以自行设置专属的风格。新式的White Hot嵌入物提供了更多的稳定声响、感觉和表现力,因此哪怕是偏差推杆都能指向目标稳定地滚过去。可调节杆头重量块分别为365克、375克以及385克,可调节平衡重量块分别为5克、10克和15克。它们能更稳定地输出推杆,用户可自行配置。新式的嵌入物的加工工艺更高,球推离杆面时的感觉既柔软又清脆,自然而然地也会产生可靠的表现力。

 


  Chrome Soft系列球中也包括了"X"版本,它适合于那些需要更多旋转度控制并需要提升可打性的球员。特别是自从推出Chrome Soft产品后,卡拉威公司注意到巡回赛场上有一些使用者在使用中存在短板,特别是低旋转度的方面。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卡拉威就打造了这款四层的Chrome Soft X型号,内含更紧实的Dual SoftFast内核和整体压力。有了更紧实的表现,再加上高的挥杆速度,球员就能达到更稳定的旋转度,而Chrome Soft型号本身的目标客户是那些需要更直的球路和更远的距离输出的球员。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1847.shtml report 5527  今年1月上旬的凯业必达挑战赛上,曾单轮打出59杆惊人成绩的哈德文依然不得不目送美国选手霍德森-斯瓦福德决赛轮的优异表现而赢得个人生涯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