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恐是拯救勇士于水火之人,但却因一点被科尔冷落

惊奇NBA 勇士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一直以来都是联盟中最令人瞩目的球队,在他们的球队中拥有四名联盟的顶级球星,这在其他球队中是无法见到的,他们在本赛季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在赛季的前半段一直稳稳的保持着联盟第一的佳绩,但是在最近的比赛中,由于杜兰特的受伤,让他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在他缺阵的这七场比赛中,勇士队仅仅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并且在他们输掉的5场比赛中有三场比赛的得分没能超过90分,这与他们本赛季场均得分超过116分还是相差甚远!

  库里

  库里

  在勇士队的这几场比赛中,他们暴露出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进攻打不进去,防守还漏洞百出,这也是他们输掉这几场原本并不是很难赢下的比赛的重要因素。在与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他们在最后一节几乎没有任何办法得分,连续被对手抢断完成反击,而这原本是勇士队应该做的事情,全场比赛仅仅得到了86分,也让球迷们的心里非常担心。在与马刺队的替补对阵替补的比赛中,他们再次展现了在阵容深度上面的不足,仍然无法得分!

  克拉克

  就是在这场比赛中,勇士队其实发现了一个很明显的亮点,那就是球队的替补球员伊恩·克拉克,克拉克在这场比赛中拿到了36分,也展现了他个人的得分能力,而他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50%以上,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2.1%,如果科尔能够重用克拉克,那么将会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勇士队进攻上面的问题,毕竟在杜兰特受伤之后水花兄弟的投篮能力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这也直接导致了勇士队的进攻非常不流畅, 进攻端的失常导致勇士队在防守端也陷入了混乱!

  克拉克

  但是勇士队和科尔为什么不重用他呢?其实科尔之所以不重用克拉克是有一个重要的原因的,那就是克拉克在比赛中有些时候会不按照科尔的战术打球,这让科尔和教练组有些难以接受,而另一名球员新秀麦考则完全符合科尔的战术体系,他能够完成不断地传切,分球,打得非常合理,也能够在科尔的指挥下按照他的要求打球,这也是科尔不用克拉克而重用麦考的重要原因!

  克拉克

  克拉克

  熟悉克拉克的球迷们都知道,克拉克这名球员无论在打法上,还是投篮上面的都与库里有些神似,可以说是勇士队在替补席上最为稳妥的得分点了,但是他在本赛季的上场时间仅仅有13.8分钟,这个时间与他的得分能力本身就不相符,如果科尔在本赛季仍然继续这样使用克拉克,那么他在下个赛季离开勇士队也已经成了定局。

  库里

  如果科尔能够好好利用他的进攻能力,让他在季后赛中保持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他将很有可能给勇士队带来非常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在杜兰特的伤情还没有确定的情况下,为勇士队培养一个稳定的侧翼得分点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3073.shtml report 2721 本赛季的金州勇士一直以来都是联盟中最令人瞩目的球队,在他们的球队中拥有四名联盟的顶级球星,这在其他球队中是无法见到的,他们在本赛季也是一路高歌猛进,在赛季的前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