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崎对恒大下半场像欧冠的巴萨,董路:临场指挥有问题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到来的今天,广州恒大在主场面对小组赛中不是最强的对手川崎前锋,之前被人们认为肯定拿下比赛的恒大在主场最终战平了对手。在上半场进行了碾压式的进攻之后,恒大在下半场突然间进攻哑火,进攻没有节奏,防守更是频频漏人,球队的防守也是一次次的被川崎前锋球员通过精妙的传球撕开。最终恒大球员于汉超在伤停补时阶段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小林悠点球踢出了勺子点球稳稳的罚进,最终恒大遗憾主场战平对手。

  董路:如果是玄学,那就没啥可说的,如果不是,临场指挥有问题——失控了几乎整个下半场…

  

  另一位知名媒体人,同时也是在足球报工作的李璇则说道了本场比赛的手球犯规球员和恒大的下半场踢法:于汉超手球有错,可以批评,你们劝他今后少打篮球估计超哥也能虚心接受,但是吧,下半场之前就立柱救命不是于汉超的错吧?川崎进球是下半场坚持不懈进攻的结果。

  

  央视的著名足球解说员贺炜则是把下半场恒大的场面失势认为是球员的体力出现了问题:主力太累了,无他。

  

  另一位央视的足球解说员刘嘉远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往根本上说,恒大这套阵容的荣誉饥渴度,年龄结构都已经到了该调整和刺激的时候,但现实是市场上没那么多优秀的年轻人可买。买来的又不敢放手用,有重奖的比赛恐怕又轮不到年轻人上,恶性循环,最后到不得不换的时候再推到重建。王朝是不是都这么更迭的?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4401.shtml report 1142 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到来的今天,广州恒大在主场面对小组赛中不是最强的对手川崎前锋,之前被人们认为肯定拿下比赛的恒大在主场最终战平了对手。在上半场进行了碾压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