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00万先生被赛季报销 季后赛无望湖人锻炼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湖人队决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不会让提莫菲-莫兹戈夫上场。也就是说,这位俄罗斯中锋被赛季报销!

  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确认,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他会在常规赛最后1个月试验不同的阵容组合,给年轻人更多的机会。

  莫兹戈夫是去年夏天湖人队一笔重要引援。自由市场开启第一时间,他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400万美元的合同。除此之外,湖人队还以4年7200万美元签下罗尔-邓。

  但事实证明,这两位老将并不适合正处于重建期的湖人队,反倒锁死了紫金球队的薪金空间。曾有流言指出,米奇-库普切克和吉姆-巴斯下课,与签下他俩有一定关系。

  现在的情况是,莫兹戈夫已经被赛季报销,而邓也跌出了湖人队的轮换阵容。

  斯皮尔斯表示,“我听说湖人队会给年轻内线伊维察-祖巴茨更多的出场时间。”作为湖人队新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近期表示,他希望看到祖巴茨打首发。

  现年30岁的莫兹戈夫自2月3日以来,一共只打了4场球。15-16赛季,俄罗斯人跟随骑士队赢得总冠军。

  本赛季莫兹戈夫出战54场球,其中52场首发,场均出场20.4分钟,交出7.4分4.9篮板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6245.shtml report 1123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称,为了锻炼年轻球员,湖人队决定在本赛季剩余时间不会让提莫菲-莫兹戈夫上场。也就是说,这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