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遭技术流球队压制 下半场全面被动斯帅怒吼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完结不败,被来访的日本川崎前锋打进“压哨”点球,从而以1比1勉强获得一场平局,1胜2平的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中暂时保住领头羊地位。客队让中国球迷再次见识了日本足球强劲的“技术流”。

  在以1胜1平结束前两轮角逐后,恒大队昨晚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角逐中遇到了此前两连平的川崎前锋队。由于该队此前曾被香港东方队逼和,因此外界普遍认为恒大队将顺利取胜。但比赛的进程却令人大跌眼镜,恒大队在上半时前30分钟占尽优势,并由阿兰利用反击取得领先,但多次浪费机会后,恒大队渐渐被对手的技术流所压制。

  下半时,恒大队全面被动。补时最后时刻于汉超被动手球,结果恒大队被判罚点球,客队队长小林悠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眼见球队丢球,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发出了不满的吼声。由于亚冠小组赛采取背靠背的赛制,下轮恒大就将做客挑战同一对手,面对对手巴萨式的攻防渗透,恒大队必须想想办法了。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8564.shtml report 1020 恒大1-1川崎阿兰破门振臂庆祝本报讯(记者肖赧)昨晚,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完结不败,被来访的日本川崎前锋打进“压哨”点球,从而以1比1勉强获得一场平局,1胜2平的恒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