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6将离队人员不整 计划外训备战最京沪大战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中赫国安再集结,但是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关系,队中人员严重不整,而为了更好地保证训练质量,国安也在计划下周前往外地集训。

  昨天出现在工体外场的国安队,一下子缺少了四名队员:奥古斯托、伊尔马兹和克里梅茨已经分别回到了巴西、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在未来两周,他们将分别出现在南美洲、欧洲和亚洲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而唐诗也没有出现,原因是U23国家队将参加在迪拜的邀请赛,身为U23国家队主力的唐诗,也被抽调走了。然而这还不是全部:张稀哲与于大宝已经被选进了最新一期的国足名单,虽然昨天他们参加了国安的训练,但是明天他们就需要赶到国家队报到,届时国安训练的人手就更少了。

  为了保证球队的备战质量,国安也在酝酿着外训:据了解,国安全队将在下周前往外地进行封闭式训练,至于训练地点是上海还是秦皇岛,目前还在考量。看起来,前两轮比赛未尝胜绩,下一场比赛又是对阵上海申花,这个三周的间歇期,国安必须好好利用起来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8639.shtml report 443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中赫国安再集结,但是因为国际比赛日的关系,队中人员严重不整,而为了更好地保证训练质量,国安也在计划下周前往外地集训。昨天出现在工体外场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