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聚首?塞尔电台:巴萨欲从拜仁买回蒂亚戈

  据西班牙权威媒体《塞尔电台》报道称,巴萨准备从拜仁手中买回本出身于巴萨的中场球星蒂亚戈。

  

  蒂亚戈

  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此前去现场观看了拜仁与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他被蒂亚戈的出色表现所深深打动,而蒂亚戈在2013年离开了巴萨转会去了拜仁。

  此前蒂亚戈和巴萨的合同本来要到2015年才到期,但是由于他在巴萨的出场次数没有达到一个赛季的60%,因此他的解约金降到了1800万欧元,这个价格和他的天赋比起来差得实在太远,拜仁毫不犹豫地就将蒂亚戈买了下来。

  多年过后,尽管蒂亚戈目前和拜仁的合同要到2019年才到期,而且拜仁也没有任何想要出售蒂亚戈的想法,巴萨还是希望能够将蒂亚戈带回诺坎普球场。

  巴萨目前正在转会市场当中寻找一名能够进球又能够组织进攻的中场球员,而蒂亚戈正是这类球员,况且他的兄弟拉菲尼亚目前也在巴萨阵中。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9306.shtml report 526 据西班牙权威媒体《塞尔电台》报道称,巴萨准备从拜仁手中买回本出身于巴萨的中场球星蒂亚戈。蒂亚戈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此前去现场观看了拜仁与阿森纳的欧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