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祝库里29岁生日快乐!你可能不知道关于他的八件事

罗说NBA 库里 阅读(0) 评论()

  库里出生在1988年3月14日,由于时差的关系,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祝库里29岁生日快乐!现在来盘点一下你可能不知道的关于库里的八件事——

  

  2015年,娃娃脸的库里要去买一瓶啤酒,结果却忘了带ID,不认识库里的店员认为这个孩子年龄不到21岁,怕违反法律不卖给他。无奈之下,库里只能找认识自己的一个店老板帮忙,才买到酒。

  

  库里的妈妈索亚有条规定,库里只要在一场比赛中出现超过三次失误就要受到处罚。每多一次,就要给她妈妈的账户存100美金,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索亚通常会把全部罚款提出来给自己买些礼物,比如包包。

  

  库里和妻子阿亚拉第一次见面是在北卡州的一次教堂活动中。大学期间,两人在洛杉矶相遇,重新建立了联系。他俩第一次约会就是携手漫步好莱坞星光大道。

  

  库里用了369场比赛命中1000个三分,比之前斯科特创下的NBA纪录足足提前了88场。

  

  库里喜欢打高尔夫球?也是这方面的高手,他曾经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一起打过高尔夫。

  

  库里(前排左三)高中毕业后,没有任何一所篮球名校愿意为他提供奖学金。最终他选择加盟没啥名气的戴维森大学。这所大学此前的实力有多差?自从1969年以来,他们还从来没在NCAA全国锦标赛上赢过球。当然,库里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当库里离家去上大学时,他也带了不少东西。一台笔记本,一台微波炉,四大袋私人物品,最后还有祖母为他亲手做的一床棉被。

  

  库里热衷公益事业,他参加了一项名为Nothing But Nets的慈善活动,为非洲筹款购买蚊帐,用来防止蚊虫叮咬,避免疟疾传播。他曾经亲赴坦桑尼亚,看望那里的孩子们。

sports.sohu.com true 罗说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9449.shtml report 1839 库里出生在1988年3月14日,由于时差的关系,也就是北京时间3月15日。让我们祝库里29岁生日快乐!现在来盘点一下你可能不知道的关于库里的八件事——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