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世林解释若合理将免遭处罚 足协严肃追罚秦升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上谈到中超联赛第2轮绿地申花与天津权健一战中的焦点话题。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员秦升在角球争抢位置的过程中故意踩踏对手,比赛结束后当晚,申花即对秦升做出了处理。13日,申花又对秦升追加了处罚。对于秦升的暴力行为,徐家力表示在联赛中出现的所有违纪行为,纪律委员都会进行严肃调查、组织听证会,然后决定是否对相关违纪球员进行追加处罚。足协表示最终以在足协官网公布的处罚内容为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孙世林和秦升都接到了参加足协听证会的通知,据悉其实只是秦升要参加听证会,孙世林是接到来自执行局的通知,让他对自己向帕托竖拇指动作说明一下情况。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关于孙世林的行为,足协不会进行恶意推断,中国足协在联赛例行会议上讨论了此事,所以希望他能够来到北京对此事进行解释。如果孙世林的解释合理,那就将认定其不存在违背职业道德的行为。如果他就是成心的,有侮辱对方的行为,我们会提交纪律委员会对其进行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69841.shtml report 493 昨天,中国足协联赛例行通气会在京召开。联赛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中超公司副总经理严佩学、纪律委员会副主任徐家力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上谈到中超联赛第2轮绿地申花与天津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