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琳芃:恒大浪费了太多机会 回去会好好总结

  亚冠小组赛第3轮,广州恒大在主场1-1被川崎前锋逼平,赛后,恒大后卫张琳芃在采访中谈到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张琳芃在后场送出长传,皮球找到前场的高拉特,后者为阿兰送出了一个助攻,谈到策动这个配合,张琳芃表示这个并不是事先练习。

  “不是事先练的,只是场上突然发现这个球,我观察到了。”

  在比赛尾声,恒大队于汉超禁区内送点,最终恒大主场被逼平,对此,张琳芃表示球队浪费了太多机会,对此需要好好总结。

  “大家也看到了,场上我们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这个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在没把握住机会的情况下还让对手进了一个点球。从我自身感觉,后来确实是体能下降了。”

  目前恒大在亚冠小组赛前三场取得1胜2平的成绩,谈到小组形势,张琳芃表示未来的比赛仍将全力争胜。

  不管对手怎么样,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胜利,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我们需要明确该怎么打,之后的比赛我们都要全力争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1550.shtml report 760 亚冠小组赛第3轮,广州恒大在主场1-1被川崎前锋逼平,赛后,恒大后卫张琳芃在采访中谈到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中,张琳芃在后场送出长传,皮球找到前场的高拉特,后者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