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魔兽拒队史第一高薪 切尔西曼联抢6500万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卢卡库拒绝续约埃弗顿


  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主力射手卢卡库渴望加盟一支欧洲的豪门俱乐部,他将不会与埃弗顿签署新合同。

  从去年夏天开始,埃弗顿就在努力和卢卡库争取续约,双方一度十分接近签订新合同。据悉,埃弗顿为这位23岁的比利时前锋开出了13万英镑的周薪,这也会让他成为埃弗顿首位周薪超过10万英镑的球员。双方曾在去年12月就达成了共识,然而迟迟未能签约却发生了变数。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埃弗顿训练基地芬奇农场传出了一条爆炸性的新闻,小魔兽卢卡库决定不与球队续约。

  俱乐部高层对于卢卡库的这一决定有些意外,因为之前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已经表示卢卡库与埃弗顿续约的概率是99.99%。显然俱乐部对这一情况没有准备,埃弗顿表示他们仍将尽最大努力说服卢卡库留队。

  不过更重要的是,卢卡库并没有在埃弗顿真正地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他本人也在媒体采访时拒绝谈论自己的未来。也许这与薪水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卢卡库一直渴望在欧冠赛场和一家有竞争力的豪门证明自己。

  据悉,切尔西仍是卢卡库的潜在下家,他们也始终关注着卢卡库的动向,小魔兽也很乐意回到自己的老东家。同时,曼联也对卢卡库非常感兴趣,拉伊奥拉手下的球员伊布、博格巴和姆希塔良都在曼联,他也很有可能运作卢卡库加盟红魔,这也让他有机会再次为穆里尼奥效力,在2014年夏天穆帅曾把这位潜力中锋卖给埃弗顿。另外,尤文和大巴黎也对卢卡库虎视眈眈。

  本赛季,卢卡库的状态依旧火热,目前以19个进球与凯恩领跑英超射手榜。如果埃弗顿无法说服卢卡库留队,他们很有可能在夏天买掉这位顶级射手换取高额的转会费,据悉埃弗顿的心理价位是6500万英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6363.shtml report 1266 卢卡库拒绝续约埃弗顿近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主力射手卢卡库渴望加盟一支欧洲的豪门俱乐部,他将不会与埃弗顿签署新合同。从去年夏天开始,埃弗顿就在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