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三双欧文26分 骑士七人上双大胜活塞32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较量,骑士以128-96大胜活塞。

  全场比赛,詹姆斯得到16分11篮板12助攻,欧文砍下26分6助攻,香波特18分5篮板,杰弗森16分,德隆贡献13分3助攻,JR-史密斯12分5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3分。活塞队中,哈里斯得到17分,莫里斯13分7篮板,波普11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德拉蒙德8分14篮板。

  单节比分(骑士在前):44-26,30-22,30-22,24-26

  比赛开始后,莫里斯转身跳投又进三分,欧文、香波特和詹姆斯各自中投,两队上来就展开对攻。杰弗森连飚两记三分率领骑士打出10-2取得领先,哈里斯连得7分帮助活塞追赶,香波特先进三分再来中投,詹姆斯反击强攻打成2+1,骑士再打一波10-3领先到了12分。波普和约翰逊急停跳投后,欧文和弗莱连飚三记三分,首节战罢,骑士44-26领先活塞。欧文单节砍下15分。

  次节比赛,史密斯先进三分又转身跳投,德隆也有三分入账,随着德里克-威廉姆斯反击暴扣也进三分,骑士又一波13-5领先到了26分。之后双方进攻效率有所下降,两队都更多制造杀伤罚球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以上。波普反击上篮后,香波特连进两个中投回应,汤普森也送出大帽,随着JR史密斯三分命中,骑士74-48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雷吉抛投命中又中投得手,莫里斯也突破上篮,帮助活塞追赶比分,香波特后仰跳投后再进三分,帮助骑士稳住局势,杰弗森接球上篮后欧文命中负角度压哨三分,骑士领先到了30分。虽然鲁尔连得4分,但是欧文上演精彩突破打板,杰弗森连得5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史密斯中投命中又拉杆上篮,汤普森补篮得分詹姆斯压哨上篮,骑士104-70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活塞替补表现出色,但是JR史密斯先进三分再来抛投,德隆也有连续的精彩单打,弗莱三分命中后,骑士将分差扩大到了35分,并最终以128-96取得大胜。

  骑士首发:欧文、香波特、詹姆斯、杰弗森、汤普森

  活塞首发:雷吉、波普、莫里斯、哈里斯、德拉蒙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7620.shtml report 208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经过四节较量,骑士以128-96大胜活塞。全场比赛,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