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力挺尤文点球遭怼 米兰球迷:逐出名人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皮尔洛引火烧身
皮尔洛引火烧身


  上周末,意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凭借着终场前争议点球,2-1击败AC米兰。因为这个争议点球,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混乱局面,赛后AC米兰球员们更是打砸尤文图斯更衣室,成为世界足坛丑闻之一。

  关于尤文图斯的点球,外界也是观点不一,曾在尤文图斯和AC米兰效力的皮尔洛表示,点球是存在的,“德西利奥确实手球了,那种情况如何判罚完全是裁判的个人决定,我记得不久之前巴塞罗那也曾经遇到过那样的情况,但主裁判就没有判给他们点球。作为一名球员,在比赛的第95分钟丢掉一粒点球,然后比赛就直接结束了,那种感觉肯定很郁闷,但手球是客观存在的。”皮尔洛的这番言论,在AC米兰球迷看来,这是力挺尤文图斯,红黑军团球迷随即对睡皮抵制,让他滚出球队名人堂。

  皮尔洛曾在AC米兰效力10年,从2001年到2011年,期间出场401次,打进41球助攻38次,是红黑军团的绝对核心,帮助球队夺得9座冠军奖杯,包括2个意甲联赛冠军、2个欧冠冠军、1个意大利杯冠军、1个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皮尔洛在AC米兰留下了自己深刻的烙印,2011年夏天因合同未与红黑军团谈拢,进而以自由球员加盟尤文图斯,又代表斑马军团出场164次,打进19球助攻38次,力助尤文图斯复兴,连夺四个赛季意甲联赛冠军。

  皮尔洛的特殊身份,加之如今的这番言论,遭到了AC米兰球迷的抵制,让他滚出红黑军团名人堂。附AC米兰名人堂成员:

  阿巴迪、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安切洛蒂、阿尔贝蒂尼、安奎雷蒂、巴雷西、博班、科斯塔库塔、库迪西尼、多纳多尼、德维基、迪达、加图索、埃瓦尼、吉奥万尼-加利、格济、哈姆林、古利特、因扎吉、卡拉泽、保罗-马尔蒂尼、塞萨雷-马尔蒂尼、莫拉、马萨罗、内斯塔、施内林格、萨维切维奇、西多夫、卡卡、特拉帕托尼、菲利波-加利、洛德蒂、卡福、阿尔塔菲尼、里维拉、舍普琴科、范巴斯滕、维阿、安诺瓦奇、里杰卡尔德、利德霍尔姆、诺达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8604.shtml report 1245 皮尔洛引火烧身上周末,意甲联赛第28轮焦点战中,尤文图斯凭借着终场前争议点球,2-1击败AC米兰。因为这个争议点球,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混乱局面,赛后AC米兰球员们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