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逆转后安慰巴黎同胞 但巴西名宿贬他太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


  在巴萨6比1逆转巴黎之战中,内马尔是全场最佳球员。内马尔梅开二度兑现赛前承诺,他制造了梅西打进的点球,他也在终场前送出绝杀助攻。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也表现出了巴西队长的风范,他安慰了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国脚们。

  据巴西UOL体育报道称,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向马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卢卡斯-莫拉等人发去了安慰短信。内马尔还向马基尼奥斯进行了道歉,在卡瓦尼破门之后,内马尔一度情绪失控,他从背后下脚踢了马基尼奥斯,并因此被黄牌警告。在本周末联赛后,内马尔将会返回巴西,备战下旬开战的两场世预赛。

  内马尔赛前的一句名言,则成了励志经典。在首回合0比4落败后,内马尔曾在Ins上这样表态:“只要有1%的可能性,就要有99%的信念。”结果在这份信念的支持下,内马尔果然率领巴萨完成了欧冠史上仅此一回的超级逆转。内马尔的巨幅广告如今出现在巴塞罗那街头,广告上正印着他的这句名言。

  内马尔是巴西目前唯一的顶级攻击手,但却遭到了巴西前国脚热尔松的贬低。参加1970年世界杯的巴西队,被视为史上最强球队之一,热尔松是当时那支球队中的主力中场。内马尔能否在1970年巴西队首发?热尔松认为内马尔连当替补都未必够格:“他没法首发,他能取代谁?他取代不了里维利诺和贝利,他也取代不了托斯唐和亚伊基尼奥。即便踢中场,内马尔都没位置。我们有保罗-塞萨尔,他非常有才华,能出任前腰和中前卫。他是个天才,每次出场都能改善局面,但他当时只是个替补。所以我认为内马尔在那支巴西队中没位置,哪怕是替补席上都没他位置。”(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79583.shtml report 1058  内马尔在巴萨6比1逆转巴黎之战中,内马尔是全场最佳球员。内马尔梅开二度兑现赛前承诺,他制造了梅西打进的点球,他也在终场前送出绝杀助攻。在比赛结束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