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里:赛后重逢,卡佩罗是我最敬重的教练

  周一切尔西对阵曼联的足总杯赛后,特里遇到了之前他在国家队时的主教练卡佩罗,他表达了对卡佩罗的敬佩和仰慕之情。

  

  足总杯的比赛,特里作为球队的一名替补未能登场,但赛后特里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前主帅卡佩罗小叙了一番。

  之后,特里在自己的ins上说:“赛后可以见到卡佩罗先生真好,他是我最敬重的教练,谢谢你。”卡佩罗执教英格兰国家队时,特里担任队长,他也因此感谢卡佩罗的信任。在2015年离开俄罗斯之后,卡佩罗没有再执教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0329.shtml report 340 周一切尔西对阵曼联的足总杯赛后,特里遇到了之前他在国家队时的主教练卡佩罗,他表达了对卡佩罗的敬佩和仰慕之情。足总杯的比赛,特里作为球队的一名替补未能登场,但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