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被嘲讽躺着进国足里皮因他遭质疑,亚冠首发证实力

  最终恒大与川崎前锋1-1握手言和,收获这样的结局很气人,但比分确实也是两队在场上真实实力的最好体现。此前被球迷质疑未获一分钟上场时间躺着进国足的梅方,本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全场表现依旧还是梅老板的个性——稳定。

  虽然最后时刻于汉超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将到手的三分瞬间变成了一分,但不得指出导致于汉超手球是由于下半场一直处于严重被动,最终才被对手撕开防线获得点球。除了于汉超慌忙中的这一个低级失误外,整场比赛恒大的后防线其实表现得还算不错。

  由于此前在恒大没有获得一分钟上场时间,本场比赛梅方的表现也备受关注。从比赛过程来看,上半场恒大一度压制着川崎前锋在踢,恒大后防的压力并不大,梅方上半场不仅没有出现失误,反而还有过几次非常精彩的回防。

  下半场恒大前场迟迟打不开局面,他们遭到川崎前锋的压制,后防开始吃紧。此时对于梅方的考验比较大,不过梅方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临近比赛结束前十分钟,此时的恒大后防已经非常乱。失位的情况开始增多,一向很稳的梅方也出现了小的失误,但从整体来看,虽然防的非常吃力,但并没有太过严重的失误发生。

  最后时刻的这个手球,是后防严重吃紧后导致的一个致命结果。对方继续紧逼打小配合,慌忙中恒大的后防有些乱,梅方补防时,并没有将球顶远,随后于汉超对球落点判断时又出现了失误,就这样慌忙中造成了手球。

  最后时刻被对手逼平,这个锅不应由于汉超来背,更不能由恒大的整条后防线来背,最应该对这场平局负责的是主帅斯科拉里。斯科拉里的两个对位换人,战术打法并没有任何变化,后防吃紧的情况不仅没有改变,反倒变得更加严重。

  从整场比赛来看,梅方虽然显得有些内敛,但他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被里皮征调进国足,他不仅配得上、更是有足够的实力进国家队。他在场上非常稳定的发挥,可以很好的帮助国足抗韩。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2302.shtml report 1637 最终恒大与川崎前锋1-1握手言和,收获这样的结局很气人,但比分确实也是两队在场上真实实力的最好体现。此前被球迷质疑未获一分钟上场时间躺着进国足的梅方,本场比赛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