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挪威主帅炮轰巴萨:靠表演作弊晋级 可别学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拉格贝克对巴萨很看不惯 


  整个欧洲都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吵开了锅,有人认为巴萨晋级是实力,也有人认为是得到了裁判的庇护。而挪威国家队主帅再次炮轰巴萨晋级太丑陋,靠着苏亚雷斯的表演才拿到了8强门票。

  “总的来说我反对通过这种作弊表演的方式晋级,我不是个孩子,我知道节操在哪里,我经常和我的球员们说,不要像演员一样去踢球,我对现在的足球发展感到遗憾。不过当年我在冰岛国家队执教时,我们也曾准备一批演技高超的球员来参加比赛。”话音刚落,拉格贝克哈哈大笑。

  事实上在上周巴萨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之后,拉格贝克就炮轰苏亚雷斯像个演员,把球场当做自己的舞台。而回顾拉格贝克在欧洲杯中带领冰岛队打出的表现,北欧球队的确没有太多的争议,淘汰英格兰队打进8强也是用实力证明自己。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2437.shtml report 745 拉格贝克对巴萨很看不惯 整个欧洲都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和巴萨的欧冠比赛吵开了锅,有人认为巴萨晋级是实力,也有人认为是得到了裁判的庇护。而挪威国家队主帅再次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