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差防守球员 威金斯雷吉上榜骑士替补中锋最懒

  今天美国专家亚当评出了NBA五个位置防守最差的五名球员,控球后卫最差的是雷吉-杰克逊,得分后卫最差雷霆的阿布里内斯,小前锋威金斯,大前锋:特里沃,中锋:钱宁-弗莱。

  控球后卫:防守最差5:利拉德、防守最差4:穆迪埃、防守最差3:DJ-奥古斯汀、最差防守2:伊塞亚-托马斯、最差防守1:雷吉-杰克逊。

  得分后卫:防守最差5:阿伦-克拉布、防守最差4:加里-哈里斯、防守最差3:尼克-杨、防守最差2:阿隆-阿弗拉罗、防守最差1:亚历克斯-阿布里内斯(雷霆)。

  小前锋:防守最差5:博杨-博格达诺维奇、防守最差4:布兰登-英格拉姆、 防守最差3:道格-麦克德莫特、防守最差2:卡梅罗-安东尼、防守最差1:安德鲁-威金斯。

  大前锋:防守最差5:里安-安德森、防守最差4:肯尼斯-法里德、防守最差3:德里克-威廉姆斯、防守最差2:马奎斯-克里斯、防守最差1:安东尼-特里沃。

  中锋:防守最差5:马利斯-斯贝茨、防守最差4:斯宾塞-霍伊斯、防守最差3:伊内斯-坎特、防守最差2:贾利尔-奥卡福、防守最差1:钱宁-弗莱。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3988.shtml report 874 今天美国专家亚当评出了NBA五个位置防守最差的五名球员,控球后卫最差的是雷吉-杰克逊,得分后卫最差雷霆的阿布里内斯,小前锋威金斯,大前锋:特里沃,中锋:钱宁-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