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向祖国人民诉说?权健外援前往比利时大使馆。

  近日,此前中超联赛天津权健与上海绿地申花比赛中冲突的各方球员都被频频送上各种头条,而其中天津权健球员和事件的另一方申花球员目前境遇却有不同,上海滩的球员将遭到俱乐部和足协的双重质询,而可称“受害者”的天津卫球员则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

  日前,权健外援、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受邀前往比利时驻北京的大使馆参加活动,受到比利时驻华大使米歇尔·马赫贝先生(马怀宇大使)的热情款待及使馆全体人员的热烈欢迎。

  不过,此前天津权健对上海申花一战面对全球直播,相信很多比利时球迷也看到了比赛中的一幕幕。不知道此次面对大使馆的祖国家乡人民,维特塞尔是如何叙述当时情景呢?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86117.shtml report 1030 近日,此前中超联赛天津权健与上海绿地申花比赛中冲突的各方球员都被频频送上各种头条,而其中天津权健球员和事件的另一方申花球员目前境遇却有不同,上海滩的球员将遭到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