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塞维利亚莱斯特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涅利祝贺狐狸晋级:自豪 这是我了解的莱斯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拉涅利祝贺莱斯特城
拉涅利祝贺莱斯特城


  在回到皇权球场后,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以2-0击败塞维利亚晋级欧冠8强,前功勋主帅拉涅利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拉涅利在推特上表示:“这是我了解的莱斯特城!自豪”

  上赛季拉涅利率领莱斯特城奇迹般地夺得英超冠军,不过新赛季莱斯特内忧外患不断,糟糕的成绩也让意大利名帅黯然下课。

  除了拉涅利外,莱斯特城上赛季的绝对主力坎特也回到皇权球场观战,法国人在去年夏天转投切尔西,并帮助孔蒂的球队领跑英超积分榜。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0281.shtml report 647 拉涅利祝贺莱斯特城在回到皇权球场后,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以2-0击败塞维利亚晋级欧冠8强,前功勋主帅拉涅利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拉涅利在推特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