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接下来的两个客场 真正检验鲁能成色

时报体育 鲁能 阅读(0) 评论()

  

  中超前两轮两战全胜,外界对于这支在冬歇期送走王永珀、赵明剑、蒙蒂略等主力的鲁能刮目相看,很多人认为鲁能将是新赛季最大黑马,不过现在说这个话题还是为时过早,毕竟联赛刚刚开始,接下来球队的走势如何还充满未知。

  

  间歇期过后,鲁能将迎来三场恶战,分别是客场挑战亚泰和上港,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亚泰是到目前为止唯一没有得分的球队,主场对阵鲁能时必定全力一搏,从历史交手战绩看,鲁能在长春很容易迷失自我,胜少负多。上港是中超火力最强的球队,前两轮同样高歌猛进,鲁能要想客场取分,难度很大。这两个客场将是真正检验马家军成色的试金石,一方面对手将进行更有针对性的部署,另一方面球队自身状态保持的怎样也是个未知数。主场对阵老对手中赫更是硬仗。

  

  鲁能需要清醒地认识到,现在并未强大到见谁灭谁的地步,漫漫联赛路,接下来的征程会越来越艰苦,只能用更加努力的奔跑去弥补阵容短板,从这个角度说,这个间歇期绝对不能放松。

(编辑:赵晨)

sports.sohu.com true 时报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1522.shtml report 847 中超前两轮两战全胜,外界对于这支在冬歇期送走王永珀、赵明剑、蒙蒂略等主力的鲁能刮目相看,很多人认为鲁能将是新赛季最大黑马,不过现在说这个话题还是为时过早,毕竟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