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不再日天皆因三副枷锁,看衰中逆袭是超级巨星

球委会 勇士 库里 阅读(0) 评论()

  马刺成功从勇士手中夺走了榜首宝座,这让库里背负了沉甸甸的压力,因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回到了库日天的时代,只不过现在的勇士不再是73胜的勇士,库里也不再是那个库日天,诚然库里本赛季交出场均24.9分6.3篮板,他还是那个超级巨星,却不再是时不时便完成最匪夷所思投篮的库日天。

  勇士主帅科尔讲到“库里在上赛季树立了一个非常高的标准,所以他现在的表现会被大家讨论”,是的,本赛季库里的数据依然很华丽,只是不再那么逆天,因此大家都在讨论库里,他到底怎么了,库里被套上了三副枷锁。

  杜兰特的到来勇士牺牲最大的人是谁,一开始很多人认定是追梦格林,到了现在终于明白了,牺牲最大的人是库里。在以往库里拥有想投就投的权利,我们时不时会看到库里一言不合便在半场丢个逆天三分。但是杜兰特来到之后,身为超级得分手进攻能力更全面的杜兰特,需要稳定的球权,库里在分出球权的同时,他不再是发起进攻第一点的库日天。

  其次,库里遭遇了严峻的防守,导致了库里出手投篮的环境更为恶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库里的命中率。当然,上赛季逆天的库里同样受到防守球员重点关照,但那时候勇士阵容有博古特、巴恩斯,他们为库里提供了高质量的挡拆庇护,本赛季为库里做挡拆的帕楚里亚、麦基,完全没有做到位,防守球员总能绕过麦基回眸一笑继续阻击库里投射。所以,我们看到一个现象,库里本赛季打挡拆的次数并不比上赛季少,只是成功的挡拆次数在下降。

  最后,上赛季总决赛和詹姆斯等强壮球员的对位,库里感觉到自己身体对抗能力的不足,为此他选择了增加体重,提升了身体对抗能力却降低了自己灵巧的速度,更重要的是影响了投篮感觉,或许是库里还未适应现在的体重,他的投射能力一言不合就断片,上演过三分球11投0中的尴尬。

  现在一些人正在看衰库里,因为这三副枷锁是一道难题,正摆在库里的眼前,季后赛近在咫尺,现在勇士还交出了常规赛榜首的宝座,这是一开始任何人都意想不到的,只是2015-16赛季的勇士在常规赛实在是太优秀,勇士到底是在成长还是在衰退,以至于难以看得透。诚然,勇士还有机会回到榜首,也有可能会以榜眼的身份结束常规赛,但是相比于那支73胜的勇士,现在的库里已经不再那么逆天,他需要重新找回那个无所不能的库日天,只有在看衰中用总冠军回击,库里才是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球委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3577.shtml report 1968 马刺成功从勇士手中夺走了榜首宝座,这让库里背负了沉甸甸的压力,因为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回到了库日天的时代,只不过现在的勇士不再是73胜的勇士,库里也不再是那个库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