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楠亿万老公斥假大空,百万做公益,刘国梁好朋友,力挺王宝强

  王楠亿万老公斥假大空,百万做公益,刘国梁好朋友,力挺王宝强

  柳号综合观察

  由腾讯体育联手中国乒乓球队倾力打造的“地表最强12人”——直通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选拔赛圆满落幕,樊振东、刘诗雯、林高远、丁宁4名国手凭借出色发挥,各自拿到一张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入场券。两位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张继科和马龙因为伤病的原因,先后退出比赛,能否出现在世乒赛要看恢复情况和教练组的最后决定。

  

  这次比赛,刘国梁、孔令辉他们的弟子,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又集体火了一把。已经退役的马琳、王励勤、王皓、张怡宁、王楠,也再次因为乒乓球,她们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又重新回到人们视野。

  就连王楠的富豪老公也因为乒乓球火了一把。

  比赛期间,郭斌作为刘国梁的好朋友,甚至坐在了教练席,与刘国梁一起“指导”队员的比赛。

  

  郭斌是性情中人,因为力挺王宝强和“放水抗日”而走红,来看地表12强的路上,还在痛斥一些人的假大空,“一起来看比赛,完全没有当年的激情,只因输赢没有倾向性,记得当年有记者问:王楠进入了决赛,都是中国队,是否很平静?我说,我没你那么高的境界,非常特别地希望王楠赢,心里却骂了句:净问假大空的屁话。”

  

  郭斌与刘国梁、王宝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去年的里约奥运会结束后,郭斌在家专门设宴,为刘国梁庆庆功。同时为正处在离婚风波中的王宝强“压惊”。

  

  结束了地表12强的解说,王楠回到北京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自己的国球舍。她在微博中写道:回来第一件事,跟上国球舍妈妈、娃们练起来!

  

  

  王楠的国球舍,具有有公益性质,倡导“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以“乒乓球+”为核心,专注体育文化推广及青少年体魄教育,在学校推广乒乓球文化,开展乒乓球课程就是国球舍在体魄教育上重要的一步。国球舍在未来将与青苗等学校不断开启深度合作,把国球文化引入学校,为学校注入高水平的乒乓球师资力量,协助学校逐步打造乒乓球特色校。

  

  去年圣诞节前,她的国球舍启动了“2016年小球大爱体育健身公益促进计划启动仪式”。当天,向孩子们赠送了乒乓球台2张,运动短袖套装100套、乒乓球拍900把、护腕护肘护踝500件、运动棉服400件、亲见智能座机2台。

  

  即便是在比赛现场解说,她也不忘过国球舍的妈妈和我孩子们:我在前方解说,国球舍周末训练班不能参加,我不在你们练的都挺狠啊!励志妈妈们,我回去别练不过你们啦 。

  

  对于妻子的事业,郭斌从财力人力物力给予了最大的支持。

  

  国球舍,就得到郭斌的最大支持,王楠才能够做自己心爱的事业。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5/n483394141.shtml report 2636 王楠亿万老公斥假大空,百万做公益,刘国梁好朋友,力挺王宝强!柳号综合观察由腾讯体育联手中国乒乓球队倾力打造的“地表最强12人”——直通2017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